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永和家具行衣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土城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家具行和室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展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土城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知道該怎么說這個現有的代名詞“長大”,沒有幻想,沒有羨慕,沒有渴望,只有想了什么就去做什么,只有靜靜的去欣賞與愜意的等待。 總感覺近日的我有點迷茫,不知為何,好像天公不作美,這幾天又要下雨了!想做一些事情來改變自己,甚至想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試試,可是好像有點不現實似的,不對,是根本就不現實,好不好!好像是在假日吧,自己也變懶了,不愛走走,不愛說,如果哪天突然變成了一個胖子,可能都不知道是要怪誰了。有時候想到了卻不做,直到別人說起來才做,這樣不好吧! 喜歡寫文章,但是不知道如何去用文字加以去點綴來表達自己的感情,有點悲愴,但是人總是要進步,有時候覺得自己就是個笨蛋,自己為是,自以為了不起,自以為可以嘲笑別人,殊不知別人已經在你未嘲笑他們的時候已經把你狠狠的嘲笑了一番。不需要去想象長大后的自己是否也是這個樣子?每天聽著“有些事情你還沒有懂,長大你就會明白了”之類的話語,可是天知道,長大給你的期限是多少,我想起了一部電視劇,里面的男主角直到死后才知道家庭的溫暖,直到妻子的關愛,也終于懂得了母親對自己的養育之恩。結局是悲傷,但故事是感人的。他也打動了人心。那長大了?有的 人一輩子都不會長大,有的人瞬間就可以長大。那長大之后的你會是什么樣的?長大是什么?如果我要去問的話,我估計會有很多人答不上來。有人會說:“長大了,就要孝敬父母,懂得明白事理,要找個好工作,娶了好妻子。”之類的話。有可能還會有一些人說:“長大了 ,就要理解自己身邊的人,不可以在像小孩子一樣無理取鬧,要珍惜愛護自己身邊的人了。”這個代名詞,還真有很多用途,說一些,長大之后就明白了。我常想長大了要明白是非,哪還會這么多違法犯罪的事情發生,要愛護疼愛身邊的人,那為什么現在一些農村重男輕女,那為什么現在社會男多女少?那為什么還有離婚的還有那些成天說這要離婚的人?這就是長大了?離婚,違法也可以說是長大了?那還不如從新回到童年,回到以前的生活呢! 長大,一種思想上的成熟,這種成熟有可能會很慢,也有可能會很快,根據個人情況來決定。這讓我想到知識的可貴,想到了知識改變命運。成熟的最終種子是什么?那就是知識。一個人不可能什么都不會想就會想很多獲的知識,也不可能只要去想而不是真實的去做就獲得了知識。長大也是這樣,知識多了做事情也明了了,你的思想就顯而易見了,有時雖說不上成熟,但也比只聽別人的好。知識不一樣,個人的思想也就不一樣。長大,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對這個名詞有所向往,例如長大的夢想,長大之后我要干什么,長大后我要賺很多很多的錢。想著,這個名詞真復雜,還有那句話也很煩躁。 我有自己的理想,但我喜歡付諸如實,不喜歡長大后才要干什么?有可能我把這個問題想得有點復雜化了,本來很簡單的問題,我就要想的很復雜,天知道我的腦子成天裝的是什么。腳印是一步一步的出現,不可能跨了十幾米就出現了一個腳印,你是跨過了攔路虎還是川流不急的河流?那就一步一步的出現一個腳印,一步一步的實現自己的目標。有可能這句話很俗,但是事后就是如此。 也許有可能我對這個也不是很熟悉,上天知道!但是自己不可以迷失了方向,丟掉了自我!

名門家風,大多有一套對本族人嚴格要求的行為規范,這些做人的操守,是一個家族的前輩人,根據自己的生活體會、人生感悟,總結出來的持家之道,供后人遵循、借鑒。我們尋常人家,雖然沒有名門望族那樣言簡意賅、含義雋永的家風家訓,但長輩們依然以自己的生活經驗教育后人,潛移默化地影響后輩的生活習慣、為人處世。 我們家的家風是“常念清貧”。我父親這一輩人,兄弟5個,爺爺去世得早,奶奶和我大伯父帶著一大家子人過日子,艱難的程度可想而知。父輩們都有過外出逃荒或者做工打拼的生活經歷,大伯父為了拉扯兄弟們,一輩子沒能成家,孤獨終生。大伯父年老時,我們兄弟姐妹經常回家看望他,買給他的食品、水果他不舍得吃。蘋果放久了,漸漸出現霉變,一點點壞掉,他先撿壞的吃,把霉變的地方削掉,就這樣,一個一個輪著吃壞蘋果,讓我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大伯父自學文化,會打算盤,曾在村里做過會計,很有見識。前幾年,我們的生活已經很富裕了,但他仍時時提醒后輩們,生活要節儉,別忘了過去的貧困,要懂得惜福。 我父親現在80多歲了,退休在家養老。退休金足以保障他的生活,但父親依然簡樸。他的棉衣穿了多年,外套也洗得發白。我們給父親買了新衣服,他不舍得穿,在衣柜里放著,他的理由是:“衣服多得穿不了,何必都占著呢。”簡樸早已成為了他的習慣,盡管無奈,但我們也只能遵從父親的意愿。平時聊家常,父親提及最多的是當年的貧困。因為缺衣少食,他十多歲就出門做工,沒有棉鞋,赤腳在雪地上走。“現在這么好的日子,不要忘了本,想想當年的貧困,要懂得知足,懂得感恩。”父親諄諄教導。 這種常念清貧的家風,無形地影響著后代人的生活。人到中年的我,越來越感覺到這種家風對我的影響。常念清貧讓我從小就有一種進取心,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不敢懈怠,力爭做到最好。常念清貧讓人不生貪欲,我曾在一家經營不錯的企業中擔任職務,因有清貧之心,所以能潔身自好、不生貪念,雖有錢財過手,我也做到了兩袖清風。常念清貧才能不羨奢華,這些年我越來越喜歡簡單清靜的生活,絕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讀書、寫作上,生活充實而美好。我們這一代人不再像父輩們一樣缺衣少食了,但“常念清貧”的家風讓我在物欲橫流的當下能安于平淡,不被欲望裹挾,去追尋身心的寧靜與安樂。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曾經以為我與我的祖國是那么的遙遠,就像人間到蒼穹的距離;我與我的祖國是那么陌生,就像兩個素未謀面的人。可是,經過那件事情后,我感受到了祖國的親近與至高無上,也對祖國肅然起敬。 我是學校升旗隊的一名隊員。在國慶節那一天早晨,陽光明媚,我們幾個同學把身上的校服整理得服服帖帖,嚴肅地站上了升旗臺。 太陽探出了那碩大無朋的頭顱,偷窺這莊嚴肅穆的儀式。國歌奏起了它那鏗鏘有力的歌聲,那是多么雄厚,多么動聽。我們被音樂渲染,昂首挺胸,踏著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臺,我們面容嚴肅,仿佛自己就是一個軍人。我們雄赳赳氣昂昂,莊重地保護著國旗,小心翼翼的擎著它。我與同學交接了國旗,便抬起頭瞻仰著這鮮紅的旗幟冉冉升起,國歌仿佛奏得更加激烈,更加動人,更加氣勢磅礴,伴隨著國歌國旗在高處搖曳生輝。 頓時,全校師生鴉雀無聲,面色嚴肅起來,飽含深情地注視著那翩翩起舞的國旗,一剎那,有水波在我的眼眶里蕩漾。良久,我們放下了手臂,開始宣誓:“人民為先,祖國至上!誠實勇敢,自立自強!奮發有為,誓做棟梁!振興中華,再造輝煌!”全校師生讀著誓言,那聲音穿云裂石,回蕩在整個校園,久久,仍有余音! 我仍然繃直了身體,凝望著飄揚的國旗。它曾經被插在殘酷的戰場上,凝聚了無數烈士的鮮血;也曾被緊握手中,見證了無數將士的赤膽忠心。是他,指引戰士們奮勇向前,奏響了勝利的號角;是他,最終高高飄揚在了天安門廣場,擲地有聲告訴世人: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是他,無時無刻地訴說著所有中國人的拳拳愛國心。須臾,我重新抬起頭,瞻仰著在微風中婆娑起舞的國旗。她的舞姿,是那么曼妙,又那么綽約,像在思念犧牲的烈士,又像在表達她的快樂。那一片深紅,上面那獨樹一幟的金黃,仿佛印著許多烈士那久經風霜的臉龐,又想起那一件件偉大而悲壯的英雄事跡,我深知祖國一路走來的艱辛。 此時,耳邊突然想起那首贊歌:“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為你歡呼,為你自豪……”是啊,有多少人瞻仰著鮮艷的五星紅旗,這一方鮮紅又被多少人矚目啊!現今的中國,猶如一條展翅翱翔在廣袤寰宇的五彩鳳凰。它,經過幾十年的千錘百煉,終于蛻變,猶如“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在世界的舞臺上奪得一席之地。人人都敬仰他,人人都尊重他。 我不禁眼泛著淚光,無比深情的注視著藍天中從容飄揚的國旗,感受著祖國的親近與至高無上,不禁對那偉大的祖國媽媽肅然起敬。 我莊嚴的舉起右手,再次迎著國旗敬禮。祖國媽媽,祝您70歲生日快樂!您會越來越繁榮!越來越昌盛!永遠宛如一只五彩鳳凰,展翅翱翔在廣袤寰宇中!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新北新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桌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新北永和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新北家具行餐椅推薦 台南安平餐廳家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中南區客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3j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